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心情故事>

双倍的获得和使用

发表时间:2012-08-22 作者:网络 编辑:vista 来源:官网

  这游戏玩了有一段时间了。又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有让人愁的地,毕竟还在内测阶段,还是可以理解。老玩家可能都知道,这个游戏的副本是后添加进来的,是为了让玩家得经验的地方。但是里面还可以获得重生宠物的石头碎片。这让我有点吃惊,但还是比较有用的,当然我个人感觉这里面宝宝没有太大的用处,但是我们打怪的时候宝宝还是可以帮上忙的。下面我给大家说下副本如何活动更多的经验。

  游戏里有2个副本而且有两种模式,一个困难,一个简单。简单的等级≥31级的单人就可以打了。没有难度,穿上礼包送的那身紫装,最好都强化到4(打怪就会获得小强化石,这个石头只能强化到4,而且后前会有很多,所以没必要留着).困难的就要等级≥45级了而且对装备有一定的需求,主要是里面的怪血量变多了(个人不建议去打,浪费时间,经验也不算太多)。50级以下的号建议找高级的玩家带着打,不是自己打不过,是里面的怪是玩家得平均等级,这样可以多拿点经验。有玩家该问了,为什么是50级以下呢,因为等我们到了50级那么我们自己可以当师傅了,自己去创建小号,拜自己的大号当师傅。最好把徒弟收满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来就可以收5个徒弟。这样做是为了我们单刷普通模式的副本做准备。首先把徒弟号弄到31级。这是徒弟号就能进副本了。这是我们把这些徒弟号组好来刷普通模式的副本。这里有点要注意的是我们的大号必须要是队长(切换国家是会改变队长的),不然就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。为什么这么说,因为师父带徒弟副本最后是有双倍经验丹拿的。带一个徒弟可以获得一个30分钟的双倍经验丹,5个徒弟就是2个半小时,把2个副本全打了就可以获得5个小时。虽说我们浪费了一天的副本,但是给我们带来的收益是这一天的副本经验无法比的。这5个小时的双倍经验挂机打怪的时候不要用,因为给的经验太少,用的话不划算。

  等到第二天我们就又可以进入副本了。好了,我们自己组队去打普通模式,这时候就不用再带自己的徒弟了(切记是自己单刷,原因我上面已经提到了),我们带徒弟就是为了要那个双倍经验丹。我们有的5个小时双倍经验差不多可以刷5天的副本。个人建议进去之前身上带一个XP。进去后把双倍开开。然后打完副本马上关闭。这可是好东西,不要浪费。有玩家说有XP的时候在把双倍开开,这样省双倍。但是你可以算下。不算柱子,大概是打4波怪物可以使用1次XP技能,所以还是很亏的,因为我们的双倍时间相对比较好获得。所以个人建议是副本全程开双倍。这样一次副本下来经验还是很客观的。

  副本怎么打我就不做具体介绍了,打一次就知道了,很简单。也不需要什么操作。不足的地方欢迎补充,老玩家也许有自己的一套打法。希望能给新玩家一个帮助。内容有些乱。太晚了就不整理了,大家谅解。应该都可以看明白。

相关新闻:
末日审判 《圣域传奇》全新副本揭秘
超有爱!《圣域传奇》师徒姐妹花携手闯副本
被遗弃的藏宝图 《圣域传奇》开启寻宝之旅
清纯萝莉小蛮腰 《圣域传奇》入驻美女公会靓照集锦
《圣域传奇》开测在即 暗黑风尚伴您前行
《圣域传奇》内测剧透:一切从万人国战开始
上一篇:《圣域传奇》寻找公会当靠山 下一篇:不花钱一样玩圣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