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心情故事>

《圣域传奇》寻找公会当靠山

发表时间:2012-08-22 作者:网络 编辑:vista 来源:网络

  PK落难没人理?剧情任务没人帮?摆摊出售遭人赶?这些烦恼只因你少了靠山——公会!

  《圣域传奇》拥有强大的公会系统,只要加入《圣域传奇》世界中的任何公会,一旦你遭遇PK,不管是你主动还是被动,你的公会成员都可以出手相助;如果你需要完成难度较大的剧情任务,公会成员也可以帮你护卫,确保任务安全完成。按照下图的指示,您便可以找到一个强大的安身之所了。

《圣域传奇》 寻找公会当靠山

  申请加入帮会

  在《圣域传奇》中,公会不仅为每一位成员带来安全感,更带来了无上荣耀,只要为公会做出贡献,代表着功勋的职位将让你成为众人所崇拜的对象。同时,公会的繁荣度是由公会成员每在线30分钟获得1点。公会等级的提升需要消耗公会资金和公会繁荣度,公会等级的提升可以增加公会人数的上限!

《圣域传奇》 寻找公会当靠山

  公会职位

  

相关资讯:
《圣域传奇》杰西卖萌记
来猎艳吧! 盘点《圣域传奇》艳遇高发地
被遗弃的藏宝图 《圣域传奇》开启寻宝之旅
清纯萝莉小蛮腰 《圣域传奇》入驻美女公会靓照集锦
《圣域传奇》开测在即 暗黑风尚伴您前行
《圣域传奇》内测剧透:一切从万人国战开始
上一篇:《圣域传奇》杰西卖萌记 下一篇:双倍的获得和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