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游戏资料>

国战介绍

发表时间:2012-08-21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方

  由一方国家向另一方国家发起的战争。战争地点为被征战国的骁勇城。战争持续90分钟,依据被征战国家的国家守护神是否死亡来决定战争的胜负。

  国战场地:守卫国的骁勇城

  发起国战:每周一0点开始到每周六24点,在此时间段内。国王可以通过自己国家骁勇城的NPC国战使者向其他国家发起宣战。

  国战时间:每周日晚20:00~21:30(持续90分钟)

  国战查询:玩家可以在骁勇城NPC基拉处查询每周的国战信息。

  国战过程:国战开始后守卫国的骁勇城4座城门处会刷新4个团长级怪物帮助守卫方防守。

  骁勇城刺客团团长、骁勇城法师团团长、骁勇城战士团团长、骁勇城弓手团团长。

  只有全部杀死这4个守卫怪之后,骁勇城中心广场才会刷新国家守护神。

  进攻方在国战结束前击杀掉守卫方的国家守护神即可赢得国战胜利,获得丰厚国战

  奖励,反之则失败。

  国战胜利后该国国民的头顶会得到一颗代表国战胜利的国战勋章。国战胜利场

  次越多则累计的国战勋章也越多,代表该国的国家实力越强。国战勋章一共16级。

  每一级国战勋章满10个之后会升级至下一级国战勋章。

  国战勋章升级表格:

 

  国战过程中国王可以使用国战召唤符将本国所有31级以上玩家召唤至国战区域。各公会会长也可以通过占领骁勇城后方的黄金之路和丝绸之路,达到直接传送到骁勇城后方发动奇袭战的目的。

相关资讯:
被遗弃的藏宝图 《圣域传奇》开启寻宝之旅
清纯萝莉小蛮腰 《圣域传奇》入驻美女公会靓照集锦
《圣域传奇》开测在即 暗黑风尚伴您前行
《圣域传奇》内测剧透:一切从万人国战开始
泡妞必备道具 《圣域传奇》骑飞马的不一定是唐僧
《圣域传奇》上演一骑当千 内测开放劲爆飞马坐骑
上一篇:职业介绍 下一篇:灵魂锁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