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游戏资料>

灵魂锁链

发表时间:2012-08-21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方

  玩家获得带有灵魂锁链的装备,并且通过其它相应装备进行灵魂锁链激活,可以在原有装备的基础上大幅度的提升装备威力,可谓是《圣域传奇》群雄梦寐以求的极品!

  何谓灵魂锁链?

  圣域传奇中有些装备带有隐藏属性,即灵魂锁链。隐藏属性作为这件装备的属性一直存在,但没有被指定的装备激活前,隐藏属性不产生效果,并且装备属性描述上显示为灰色。只有玩家装备了指定的装备后,这些隐藏属性才能被激活。

  如何激活灵魂锁链?

  每件灭世品质装备都有着自身的随机元素属性。并且会标识出它所需要激活链接的装备属性要求。红色字体灵魂锁链属性的装备代表已被激活,灰色字体灵魂锁链属性的装备未被激活,未被激活的装备需满足灰色字体要求的条件才可被激活。

  当你穿戴的装备满足了激活链接的要求时,这件装备也就被激活了。激活装备的灵魂锁链可以让你获得更高的属性值,激活全套灭世装备更可以让你的装备发生炫酷的动画效果。

  装备激活顺序如下:

装备类型 激活所需装备
武器 腰带
腰带 裤子
裤子 鞋子
鞋子 头盔
头盔 肩膀
肩膀 手套
手套 衣服

  属性激活顺序如下:

  风属性需---火属性,火属性需---雷属性,雷属性需---电属性,电属性需-水属性,水属性需---风属性,以此规律循环。

  灵魂锁链分类

  目前游戏中的灵魂锁链主要分为以下几种:

  物理防御增加(最高可达8%)

  魔法防御增加(最高可达8%)

  物理伤害增加(最高可达8%)

  魔法伤害增加(最高可达8%)

  生命上限增加(最高可达8%)

  移动速度增加(最高可达8%)

相关资讯:
被遗弃的藏宝图 《圣域传奇》开启寻宝之旅
清纯萝莉小蛮腰 《圣域传奇》入驻美女公会靓照集锦
《圣域传奇》开测在即 暗黑风尚伴您前行
《圣域传奇》内测剧透:一切从万人国战开始
泡妞必备道具 《圣域传奇》骑飞马的不一定是唐僧
《圣域传奇》上演一骑当千 内测开放劲爆飞马坐骑
上一篇:国战介绍 下一篇:战骑获取及强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