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资讯活动>

《圣域传奇》上演一骑当千 内测开放劲爆飞马坐骑

发表时间:2012-08-23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网

  以万人国战为主打玩法的《圣域传奇》,即将于8月28日开启终极内测,而这也是全新资料片“黑暗崛起”制作完成后的首次对外测试。为让任何玩家都能鏖战索伦大陆,本次测试开放注册,万人服务器组已整装待发!

  《圣域传奇》作为一款魔幻史诗战争作品在游戏背景设计上,以暗黑元素包装古希腊神话故事。其构建的魔幻世界里以永不休止的阵营斗争及疆场厮杀为主要内容。而战场厮杀又怎能缺少战马,相信精心设计的骑战系统定会让您大呼过瘾,下面就让我们从欣赏劲爆的飞马坐骑开始,揭秘这段激情昂扬的征伐路吧。

相关资讯:
暗黑战斗更精彩 《圣域传奇》内测玩法极有料
七月份的尾巴 《圣域传奇》宠物是狮子座
被遗弃的藏宝图 《圣域传奇》开启寻宝之旅
清纯萝莉小蛮腰 《圣域传奇》入驻美女公会靓照集锦
《圣域传奇》开测在即 暗黑风尚伴您前行
《圣域传奇》内测剧透:一切从万人国战开始
上一篇:暗黑战斗更精彩 《圣域传奇》内测玩法极有料 下一篇:泡妞必备道具 《圣域传奇》骑飞马的不一定是唐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