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游戏资料>

游戏介绍

发表时间:2012-08-21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方

  《圣域传奇》历时三年研发的2.5D画面产品,使用公司自主研发的Fight Dragon(中译:斗龙)引擎。游戏以世界起源、帝罗之初、帝罗的游历、诸神之战、帝罗的复仇、光明城之战六个大事件为背景,以苍夷世界为线索,讲述了幸存下来的人们寻找并争夺“光明之刃”的故事。

  在游戏中,五大种族及五大职业有初始的对应关系,玩家可以在选择种族之后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五种职业。五类种族分为:人类、白精灵、暗精灵、兽人、泰坦;五类职业分为:法师、牧师、刺客、弓手、战士。种族和职业后期还会更新更多新玩法。即将上市的版本五类种族及职业全部开放

  此外,游戏中还拥有诸多特色,如:多国PK、国家荣誉权力争夺、公会家族争夺国王、刺探、运镖、跨国任务、骑战、变装等。

相关资讯:
被遗弃的藏宝图 《圣域传奇》开启寻宝之旅
清纯萝莉小蛮腰 《圣域传奇》入驻美女公会靓照集锦
《圣域传奇》开测在即 暗黑风尚伴您前行
《圣域传奇》内测剧透:一切从万人国战开始
泡妞必备道具 《圣域传奇》骑飞马的不一定是唐僧
《圣域传奇》上演一骑当千 内测开放劲爆飞马坐骑
上一篇:人物界面 下一篇:游戏阵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