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游戏资料>

角色详解

发表时间:2012-08-21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方

  角色信息

  1、人物UI:

  A:人物头像 B:人物名字及职业 C:显示角色的HP值 D:显示角色的MP值

  E:显示角色的XP值 F:人物等级 G:PK模式

  2、人物属性框:

  装备栏:

  1)玩家打开人物属性框首先展示的是“装备栏”,鼠标左键点击装备,可以换下装备,打开包裹栏左键点击玩家想穿上的装备,装备便可回到装备栏,让人物穿上此装备。

  2)战斗力值:玩家如果想查询自己的战斗力,可打开人物属性栏中下部分战斗力处看到。

  潜力点:玩家到了31级以后便可自己主动分配潜力点,潜力点数量在人物属性框右边找到,鼠标右键点击各属性后面的“+”、“-”号便可增加或者减少人物潜力点,点击确定就锁定了人物属性点 。

体质 影响生命值以及生命回复速度
精神 增加魔法值上线提高魔法回复速度 
力量 增加物理攻击增加命中
智力 增加魔法攻击略微提高暴击率
敏捷 增加命中率略微提高暴击几率及回避值

  更换时装按钮:玩家鼠标左键点击人物属性框左下角第一个“√”,显示出“√”玩家的时装可以在游戏里显示出来,“√”消失时,角色的时装不显示。

  角色头盔按钮:玩家鼠标左键点击人物属性框左下角第二个“√”,显示出“√”玩家的帽子可以在游戏里显示出来,“√”消失时,角色的帽子不显示。

  升级按钮:当升级按钮(人物属性框右下角)发光时(角色可升级时),玩家可左键点击升级按钮进行升级。

  3、时装信息:玩家左键点击时装栏,显示出角色的时装。

  4、个人资料:左键点击资料栏,此时会显示角色个人资料信息,点击个人资料栏左下角“修改个人资料”可将角色个人资料进行修改。

  5、成就栏:玩家可通过点击成就栏查看自己的成就值,包括战绩值、杀戮值、荣誉值、活跃度、善恶值、传教值。

  6、圣物栏:待开放。

相关资讯:
被遗弃的藏宝图 《圣域传奇》开启寻宝之旅
清纯萝莉小蛮腰 《圣域传奇》入驻美女公会靓照集锦
《圣域传奇》开测在即 暗黑风尚伴您前行
《圣域传奇》内测剧透:一切从万人国战开始
泡妞必备道具 《圣域传奇》骑飞马的不一定是唐僧
《圣域传奇》上演一骑当千 内测开放劲爆飞马坐骑
上一篇:弓手介绍 下一篇:职业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