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资讯活动>

《圣域传奇》开测在即 暗黑风尚伴您前行

发表时间:2012-08-23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网

  8月28日!勇者开拔!《圣域传奇》全新资料片“黑暗崛起”版本即将揭开神秘面纱,由巨阵星空精雕细琢的万人国战系统正等待您的征伐。带感的激战体验、爽快的策略玩法、震撼的厮杀场面将为您揭示一个霸气十足的魔幻世界!这世界,需要英雄!

  敞开您的心扉,抛开您的束缚,一起到暗黑风尚的魔幻世界中感受不一样的壮志豪情!《圣域传奇》以永不休止的阵营斗争及疆场厮杀为主要内容。游历冒险与魔法抗衡相伴,权谋较量和情色暴力夹杂。时刻面临的敌国威胁,让您即来则战,非王者不成行!

相关资讯:
《圣域传奇》内测剧透:一切从万人国战开始
泡妞必备道具 《圣域传奇》骑飞马的不一定是唐僧
被遗弃的藏宝图 《圣域传奇》开启寻宝之旅
清纯萝莉小蛮腰 《圣域传奇》入驻美女公会靓照集锦
《圣域传奇》内测剧透:一切从万人国战开始
泡妞必备道具 《圣域传奇》骑飞马的不一定是唐僧
上一篇:《圣域传奇》内测剧透:一切从万人国战开始 下一篇:清纯萝莉小蛮腰 《圣域传奇》入驻美女公会靓照集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