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资讯活动>

《圣域传奇》奇幻塔罗 助你战力飞升

发表时间:2012-09-26 作者:官方 编辑:check 来源:官网

  古老神迷的占卜工具塔罗牌,在中世纪流行于欧洲,22张“大阿卡那牌”用来解释大致的运势,56张“小阿卡那牌”则可以弥补前者的不足,进行更详细的占卜。针对爱情,人际关系,事业,学业等不同需求都可以用塔罗牌来进行占卜,如果你在不知应采取什么行动的时候,也可以进行占卜,塔罗牌将会给你非常好的路标提示。关于塔罗牌的起源有各种各样的说法,但是真正的起源,至今仍是一个迷。


  在《圣域传奇》的世界中,古老的塔罗牌代表着神秘的力量,每一张塔罗牌都对应着一种秩序,在历史的长河中,无数的勇士拥有过塔罗牌,但是,塔罗牌既可以赐予你力量,也会给你带来可怕的厄运。只有懂得塔罗奥义的人才能够把握自己的命运,得到神秘的祝福。

相关资讯:
战争全面爆发 《圣域传奇》誓死捍卫领土
战争全面爆发 《圣域传奇》誓死捍卫领土
《圣域传奇》75级灭世套装 主导全新战场
《圣域传奇》奇幻塔罗 助你战力飞升
“我最拉风”充值尽享冰河时代尊贵专属坐骑
步步惊心 《圣域传奇》震撼上演《饥饿游戏》
上一篇:战争全面爆发 《圣域传奇》誓死捍卫领土 下一篇:战争全面爆发 《圣域传奇》誓死捍卫领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