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任务副本>

末日审判 《圣域传奇》全新副本揭秘

发表时间:2012-08-22 作者:网络 编辑:vista 来源:网络

  《圣域传奇》最新资料片于7月起航啦!此次新资料片中,有怎样惊险刺激的新内容在等待着大家呢?想知道详情吗?

  “末日审判”,是新资料片首推的全新副本。此副本跨度之大,奖励之丰厚,是所有副本中AA级的存在。在“末日审判”中,玩家可以了解到帝罗以及他靡下4大护卫的历史。

末日审判 《圣域传奇》全新副本揭秘

  末日审判副本

  此副本由1-4只队伍进入,玩家需要经过4个小地图,消灭每个地图的守关BOSS才能继续前进,突破重重难关才可以挑战最终BOSS——暗黑帝罗!在这里,哪个队伍最先杀死所在小副本的boss,就可以进入最终的大boss副本。如果只有一只队伍进入,可以进行副本,默认此队伍为第一个进入最终大boss副本的队伍。

末日审判 《圣域传奇》全新副本揭秘

  黄金秘穴

  

相关资讯:
超有爱!《圣域传奇》师徒姐妹花携手闯副本
不辞辛劳 《圣域传奇》勤搜集终铸灭世圣衣
神佑苍生 《圣域传奇》光之祝福任务
雷霆战驹 《圣域传奇》战骑系统全解析
跑出来的财运 解密《圣域传奇》跑商系统
“负翁”变“富翁” 《圣域传奇》赚钱有妙招
上一篇:超有爱!《圣域传奇》师徒姐妹花携手闯副本 下一篇:神佑苍生 《圣域传奇》光之祝福任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