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任务副本>

神佑苍生 《圣域传奇》光之祝福任务

发表时间:2012-08-24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网

  在多伦大陆的八个帝国里,每个国家都有着这样6个光柱,那是光明之神的祝福。每一个怀揣着虔诚之心前来祈祷的勇士们,都可以获得光明之神的祝福。生活在这里的勇士们每天都会结伴而行,他们一同来到那象征光明的光柱下祈祷。从一个光柱,走到另一个光柱,只要你带着一颗虔诚的心,光明之神便赋予你力量。人们将这每天的必修课称为——光之祝福。

  【光之祝福任务流程】

  1、当你的等级达到31级的时候,便可以来到骁勇城NPC“祝福光柱一”处领取光之祝福任务了。

  光之祝福任务领取

  2、做祷告的时候自然是人多力量大了,同理,光之祝福任务队伍中人数越多,所得到的经验奖励就越多。

  组团来做祝福任务

相关资讯:
雷霆战驹 《圣域传奇》战骑系统全解析
跑出来的财运 解密《圣域传奇》跑商系统
“大锅”任务操作步骤
《圣域传奇》返利活动 充多少返多少
雷霆战驹 《圣域传奇》战骑系统全解析
跑出来的财运 解密《圣域传奇》跑商系统
上一篇:末日审判 《圣域传奇》全新副本揭秘 下一篇:“大锅”任务操作步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