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综合经验>

海量经验拿到手软 《圣域传奇》快速升级全攻略

发表时间:2012-08-24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网

  想要快速登上等级排行版第一的王座么?想要在茫茫人海中技压群雄么?那就来参加缤纷线上活动,海量经验拿到你手软!

  【活动-军情刺探】

  在骁勇城“茨坦”处能接取军情刺探任务任务。通过凄凉之地·边境的传送师“辛朵莉亚斯”传送至所要去刺探的国家,并前往指定国家的骁勇成外围“因陀罗”处对话获得所刺探国家的军情情报后,返回本国的骁勇城NPC“茨坦”完成任务。完成此项任务可以获得非常给力的经验。

  另外要嘱咐玩家的是,在国家刺探时间内,完成刺探任务将额外获得50%的经验加成。国探每天只可开启一次,如果没有国王和大臣主动开启,国探将在每天晚上 19:30分由系统自动开启。有国王的情况下,每天中午的12:00-24:00之间,国王,大主教,大祭司可以选择在国家列表界面中点击相应按钮开启国家刺探时间,此时游戏右上角将有剩余时间提示。

 刺探任务

相关资讯:
被遗弃的藏宝图 《圣域传奇》开启寻宝之旅
清纯萝莉小蛮腰 《圣域传奇》入驻美女公会靓照集锦
“负翁”变“富翁” 《圣域传奇》赚钱有妙招
被遗弃的藏宝图 《圣域传奇》开启寻宝之旅
清纯萝莉小蛮腰 《圣域传奇》入驻美女公会靓照集锦
《圣域传奇》开测在即 暗黑风尚伴您前行
上一篇:《圣域传奇》人性化的师徒系统 下一篇:“负翁”变“富翁” 《圣域传奇》赚钱有妙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