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资讯活动>

90后嫩模真空上阵 代言《圣域传奇》黑暗崛起 爆胸器

发表时间:2012-08-27 作者:官方 编辑:小草 来源:厂商供稿

  李美辛,90后嫩模,以火辣性感的身材,清纯可人的长相,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,并多次登上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。

  《圣域传奇》是由巨阵星空耗时三年潜心打造的暗黑国战网游巨作。以希腊神话为背景,画面融入大量的暗黑色彩;同时设定八大帝国的敌对世界观,加入国战元素,深度革新国战玩法。真实畅爽的战斗系统、气势恢宏的战斗模式、细腻入微的判定机制以及无与伦比的动作特效,打造2012最激爽的国战网游巨作。

  日前,巨阵星空签约李美辛担任《圣域传奇》形象代言人,其性感且充满神秘诱惑力的气质,和《圣域传奇》的唯美的风格相得益彰,一样充满神秘气息,一样让人难以抗拒。

  同时,身为圣域女神的李美辛首次大胆全裸,为《圣域传奇》拍摄了一组清秀中藏着性感,性感中带着妩媚的照片,丰乳翘臀,大秀美好身段。

  人物资料

  中文名:李美辛

  职业:歌手、嫩模

  性别:女

  生日:1993年2月5日

  星座:水瓶座

  身高:166cm

  体重:45kg

  三围:90,62,89

  血型:A

  语言:国语,英语,粤语

  爱好:旅游,看电影,出海

  婚姻状况:单身

  最喜爱的季节:初夏

  最喜欢的颜色:粉红色

  最喜欢的水果:柚子 樱桃

  最喜欢的饮料:西瓜汁

  最喜欢的游戏:《圣域传奇-黑暗崛起》

  


 
上一篇:邀您体验万人国战 升级就送Q币礼包 下一篇:决死攻城 《圣域传奇》国战融合暗黑类暴力打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