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圣域传奇>综合经验>

稀有的黄金级装备《圣域传奇》幻世装备

发表时间:2012-10-23 作者:官网 编辑:小草 来源:官网

  一直以来灭世套装都是广大“圣域迷”们追求的传世装备,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追捧。如今各位玩家渴望获得一些更加稀有拉风的极品装备。所以我们正式推出了稀有的黄金级装备:幻世首饰套来满足玩家的需求。幻世首饰装备等级高达88级,获得概率微小,实属极品。

  装备名称:幻世(项链、护符、戒指、指环)

  装备评级:黄金级

  装备属性:基础属性,附加8个额外属性

  装备等级:88级及以上,有职业需求。

  获取方法:世界BOSS金字塔一层的埃及艳后、二层的法老王、龙穴二层的炎龙之王尼古拉斯、烈焰谷BOSS烈焰修罗,都有一定几率掉落幻世装备碎片,使用5个碎片合成一个幻世首饰。碎片掉落几率较小,所以得到一件符合玩家职业的幻世装备难度相当的高。

  装备激活:幻世装备可以成套,可以灵魂激活。

  套装属性:2件套HP+500,4件套物攻或魔攻+120

  


 
 
  看到这4张华丽的属性图,很多玩家都会期待新版本的来临。官方还在新版本中开放了很多有意思的活动,我们尽情期待吧!

  《圣域传奇》官方论坛:http://bbs.sycq.xkyx.yzz.cn

上一篇:雷霆战驹 《圣域传奇》战骑系统全解析